管理学院创业团队系列报道三:天天团队(校园天天快递)

2018年01月05日 11:54  点击:[]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校园天天快递成立于20179月,位于重电校内众创空间,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在校生所创,该团队有一个简单的名字,天天团队,却隐含两层意思:天天向上,天天快递。其中主要成员有杨旭伟、陈泷、陈莹等15名物流管理专业的在校学生。     

    

   该团队主要负责校园周边快递的派件收件工作,为校内老师同学提供更好的快递服务(仅限于天天快递)。自20179月创立以来,该团队吸引了众多能力强、素质高的物流管理专业新生。一方面,我校物理管理专业的天然优势,该团队的成员在校园天天快递学到了很多物流管理中实践的东西,增长了专业实践的经验;另一方面,该团队在经过一段磨合期后,既提升了个人综合事务处理能力,又培养了团队精神。如今,重电校园天天快递已经在双十一和双十二购物节的推动下得到了充分的发展。     

    

   经过半年以来的发展,天天团队收发件达到了1.6万件,实现较多赢利。天天团队始终坚定一个服务宗旨:我在天天,我天天在。天天团队的经营理念是:服务优质,服务优质,服务优质!天天团队现在正在培养自己的管理模式,让团队成员能更具高效,更有时效,还能有自己的空余时间做自己的事。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物流职业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 下一条:迎七一回首来时路,别母校踏上新征程——财经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