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正物业对我院重病同学雷海再次进行捐助

2018年01月15日 15:17  点击:[]

   

腊月严冬,温暖同行。2018112日下午,在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萱的指示下,公司总裁助理况川,行政人事副总监程元琳,总经办主住秦筝,重电物业服务中心项目经理杨小琴一行四人,同管理学院党总支廖坤科副书记、辅导员马丹老师,以及学校学生干部一起,带着温暖、带着爱心,来到了管理学院酒店管理1502班的雷海同学家中,进行看望和慰问。

   

20171123日,在外实习的雷海同学下班回家后,突发自发性脑出血,需要巨额的治疗费和手术费,给家庭带来了沉重的经济压力,学校师生专门为此进行了爱心募捐。1213日,新大正物业重电项目组的员工们得知情况后也伸出了援助之手,自发进行了爱心捐款。后来,新大正物业集团总部得知了雷海同学的情况后,通过公司爱心基金进行筹集,今天由况助理代表公司又为雷海同学送来了一万元的善款。

   

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况川表示,新大正物业就是要做有温度的服务,这种温度不仅体现在日常工作中,更是体现在社会人文关怀中。新大正物业一万四千多名员工的心意,就是要让雷海同学知道,身边有这么多人都在关心着他,希望他能在困境中迎难而上,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力量!更希望他能早日康复,回到校园,重新绽放出青春的光彩。   

   

  

   

  

上一条: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物流职业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