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

2018年03月20日 09:59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建设,管理学院于2018315日上午在北校区9403教室举办了第四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及评委有重庆商务职业学院财经学院思想政治辅导员梅婧老师、邓雅心老师,管理学院党总支山永美书记、党总支廖坤科副书记、学管科刘友庚科长,我院思想政治辅导员石佩霜、赵芮、任文慧、赵苗苗、陈艳丽、邓清芮、高燕、马丹、陆谦共计9位老师参赛,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及各学院各班班级学生代表观摩比赛。

比赛共分为“自我展示”、“谈心谈话”两个环节,邓清芮老师获得了一等奖,任文慧和赵芮老师获得了二等奖,陈艳丽、石佩霜、赵苗苗、高燕、陆谦、马丹老师获得优秀奖。最后,党总支山永美书记就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我院辅导员队伍的专业素养。

本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为辅导员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我院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管理工作的本领。

   

陆谦老师进行自我工作展示

    

任文慧老师与学生谈心谈话

    

党总支山永美书记作总结点评

上一条:我校与京东集团就电商、物流等前沿科技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条:新大正物业对我院重病同学雷海再次进行捐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