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京东集团就电商、物流等前沿科技达成合作意向

2018年03月29日 09:59  点击:[]

2018年3月28日,我校与京东集团在学校博润厅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双方就电商、物流等前沿科技达成合作意向。我校副校长刘成俊教授、管理学院院长黄志平教授、合作发展处处长莫绍强教授、管理学院营销系、商贸系、物流系、合作发展部负责人,京东集团便民校园平台管理部负责人刘小明,京东集团X事业部校企合作项目经理王赟、无人超市商务经理兰莹,京东集团西南便民校园平台管理部负责人谢慧、物流运力负责人周俊华、业务拓展负责人李志达,京东集团重庆便民校园平台管理部负责人杨明、京东集团重庆人力资源负责人王磊参加了项目洽谈对接。会议由合作发展处处长莫绍强教授主持。

会上,双方领导简单介绍了校企双方的基本情况、近些年取得成绩以及未来发展思路,在校企深度合作方面默契度很高。

随后,双方紧紧围绕京东无人车、无人机、无人超市、京东派S级店面等项目的具体落地措施进行了深入讨论,在基地建设、基地运营以及教学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项目即将进入实施阶段。

该项目落地,将给我校智慧物流、智能商务、机电维修、计算机软件技术等专业群带来新的发展契机,在专业建设、实习实训、科技攻关、社会服务、创新创业等领域全面开展工作,推进人才培养和市场新需求的无缝对接,全面提升培养水平,打造学院品牌效应。

上一条:管理学院第六届寝室文化节顺利开幕 下一条: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