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管理学院学生获得2018“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一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导游服务”一等奖

2018年04月08日 11:46  点击:[]

4月2日—3日,2018年重庆市第十一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导游服务”赛项在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举行。全市21所市属高职院校参赛,参赛选手中,中文选手41名,英文选手27名,共68名。

此次比赛,从选手选拔到赛前培训,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我校管理学院旅游系派出指导教师张龙、余杰,学生缪远翔、董莉、郑泓廷、宋欣桐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两天三个环节(理论考核、景点讲解、才艺展示)的激烈角逐,团队成员以最佳的精神面貌、扎实的专业技能、过硬的心理素质,最终,酒店1501班缪远翔获得英文组一等奖的好成绩,他将代表重庆市,参加今年6月在江苏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举行的全国高职导游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旅游1601董莉、旅游1501郑泓廷两位同学分获中文组三等奖。

通过这次大赛,检验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的教学成果,加强了与市内兄弟院校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对我校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进一步完善和教学改革的深入推进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酒店1501班缪远翔现场英语讲解

旅游1601班董莉才艺展示

旅游1501班郑泓廷才艺展示

mmexport1523196476626.jpg

指导教师与参赛学生合影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获2018“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一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团体二等奖、三等奖 下一条:管理学院第六届寝室文化节顺利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