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获2018“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一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团体二等奖、三等奖

2018年04月11日 09:48  点击:[]

2018年3月31日,重庆市第十一届“巴渝工匠”杯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在重庆商务职业学院举行。全市共23所高职院校、45支参赛队伍,共计180余位选手参加。

大赛以网店开设装修(PC端、移动端、跨境电商)、网店运营推广、网络客户服务、网店经营分析四个关键任务完成质量以及选手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全面考察选手的商品整合能力、视觉营销能力、网络营销能力、客户服务能力、网店运营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提高选手利用数据实现精准营销能力。赛项对接产业前沿技术,提高网络营销效率和精准性,促进了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此次竞赛连接全市各个职业院校,将比赛转变成电商教师交流、学生同台竞技的平台,达到了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最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管理学院两支参赛队伍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竞赛以企业关键岗位的核心技能为竞赛内容,涵盖了专业主干课程,促进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赛项对接产业前沿技术,提高网络营销效率和精准性,减少了企业巨额的试错成本,促进行业、企业、学校协同育人。激发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热情,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上一条: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获2018“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一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二等奖和三等奖 下一条:喜讯: 管理学院学生获得2018“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一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导游服务”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