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获2018“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一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二等奖和三等奖

2018年04月12日 17:14  点击:[]

    

为激发广大青年学子学习技能、钻研技术的热情,培育工匠精神,选拔出优秀的技能技术人才。3月27-30日,2018“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一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大赛在重庆三峡职业学院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重庆三峡职业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市高职院校的28支队伍参加。

本次比赛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为发扬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物流系针对物流管理专业进行了的校内选拔赛,最后选拔出8名优秀学生组成2支队伍,王雪峰教授担任领队,向国伦、管亚峰2名教师指导参加市赛,通过几个月的辛苦训练准备,最终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上一条:管理学院“绿色物流”活动启动仪式在学子广场举行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获2018“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一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团体二等奖、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