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管理学院学生获得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二等奖

2018年05月14日 17:00  点击:[]

为了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促进人才供给侧和产业需求相适应,推动优质旅游教育发展,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于5月10日-13日在杭州市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举办“鼎盛诺蓝杯”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本次大赛为期4天,分为高等院校和中职学校两个组别的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371所学校的1160位选手参与比拼,其中,高等院校组不区分高职和本科,统一进行比赛。

我校管理学院旅游系派出指导教师张龙、余杰,学生缪远翔、董莉、黄秋艳、宋欣桐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从选手选拔到赛前培训,得到了管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经过四个环节(理论考核、景点讲解、专题创作、才艺展示)的激烈角逐,最终,酒店1501班缪远翔获得英文组二等奖,旅游1601宋欣桐获得英文组三等奖,旅游1601董莉、旅游1601黄秋艳获得中文组三等奖。同时,由于团队成员成绩突出,获得了优秀团队奖的荣誉。

此次大赛的举办,不仅检验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的教学成果,而且搭建了与全国旅游类院校学习交流、共同探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平台,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有力推动旅游教育改革和创新。

指导教师与参赛选手合影

参赛选手获奖证书和团体奖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营销(房地产)专业创新课堂 下一条:第六届“管理之星--学生标兵领航行动”颁奖暨文艺庆典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