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电第七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职场模拟招聘大赛总决赛

2018年05月24日 12:41  点击:[]

2018522日晚,由财经管理学院承办的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七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职场模拟招聘大赛总决赛在博远厅举行。本次大赛应邀的嘉宾和评委有西南大学公考辅导机构的曹温老师、重庆知我教育公司的杨艳经理,财经管理学院学管科刘友庚科长、邓清芮老师、赵芮老师。    

DSC_0774

   

参与本次决赛的共有12名同学,从初赛便锋芒毕露,一路披荆斩棘,实力强劲。他们在台上表演和演讲,充分展示了在职场应聘时的自信与实力。压力面试环节,面对面试官的“刁难”,各位选手见招拆招、灵活应对。

DSC_0875

比赛进入第二环节,分两组解决专业面试官给出的两个棘手问题。选手们坐在台上,各抒己见,在A组解决的资源争夺题中,三号选手徐瑞的表现可圈可点,在后面的导师点评环节还送了他“职场老手”的称号呢。在B组选手解决的排序题中,12号选手蒋宏沉着应对、冷静分析,在B组中表现突出,最后勇夺比赛第一名。

DSC_0916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职场模拟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学习平台。例如,就业岗位要根据自我兴趣爱好来选择,说出应聘公司的实力以及自我对公司的认可等等,为同学们将来的就业入职走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酒店管理2015级学生喜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二等奖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营销(房地产)专业创新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