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度中职国培创新项目电子商务专业帮扶培训

2018年06月29日 10:12  点击:[]

2018年6月13日—6月26日,由财经管理学院与学校国培基地成功联合举办的2017年度国家级“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创新项目帮扶培训电子商务专业圆满结束,共有来自全市各中职学校的25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结业典礼于6月26日举行,培训中心主任张亚主持结业式。结业典礼上,张亚主任宣读了学员的结业考核结果,培训班主任向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主要采取集中授课、小组研讨、实地考察、现场观摩、企业体验实践等多种形式,为相对贫困地区的中等职业学校、普通高级中学培养一批掌握电子商务专业基础理论并具有一定的电子商务应用能力和实践经验的骨干教师,为该地区建立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和电子商务普及教育专业师资队伍奠定基础。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对本次培训的组织安排、培训课程、授课师资以及企业实践环节非常满意,并将把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际中,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提高,为我市中职电子商务专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举行庆祝建党成立九十七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条:重庆米凡科技有限公司为财经管理学院实习学生进行岗前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