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举行庆祝建党成立九十七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8年07月02日 17:35  点击:[]

   

6月28日下午,财经管理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博远厅隆重召开,全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大会。大会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廖坤科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党总支书记谢鑫同志宣读《中共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财经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表彰一年来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鑫、院长黄志平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廖坤科及专职组织员杨建分别为获奖组织代表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党总支书记谢鑫代表财经管理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向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希望广大党员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优秀教师党员代表骆永菊教授作了交流发言,讲述了自身在工作中的经验方法,表示将继续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学习进取,争做合格的、优秀的“四有”好老师,在以后的日子里将继续保持做一名忠诚、有担当的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刘洋发言表示虽然即将毕业,但他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永远保持谦虚,谨慎,在实践中不断奉献自我,争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共产党员。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度中职国培创新项目电子商务专业帮扶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