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2018年07月03日 09:48  点击:[]

6月28日,财经管理学院在博远厅召开全员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廖坤科主持。大会分为政治理论学习和学院相关工作布置两个部分。

大会第一项,由学院领导组织全院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首先由专职组织员杨建传达《中共重庆市纪委重庆市监察委员会关于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要求涉及到今年子女升学的教职工需到办公室登记,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全院教职工应相互监督,如发现有违规违纪等方面问题应及时指出,共建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廖坤科传达《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的通知》,要求全员教职工深入学习理解并实施纲要,充分发挥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组织等方面工作的育人功能,挖掘育人要素,完善育人机制,优化评价激励,强化实施保障,切实构建“十大”育人体系。其次,院长黄志平教授传达《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要求全员教职工深入学习改革意见,打造一支符合当代社会要求和满足培养高素质人才的新时代教师队伍。最后党总支书记谢鑫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相关精神、组织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要求全员教职工遵规守矩、严明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防腐拒变防线。

大会第二项由院长黄志平教授、党总支书记谢鑫和党总支副书记廖坤科对学院的招生就业、教学日常管理、思想政治及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安全稳定等工作做了相关布置。党总支副书记廖坤科要求在招生就业工作方面应当多部门联动,做到实时与同学交流沟通,达到信息全覆盖。院长黄志平教授布置了期末教学日常工作,指出了目前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做了规范性要求。党总支书记谢鑫就学院的思想政治及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安全稳定等工作做了安排布置。最后谢书记还对学院的会议及课堂教学的相关纪律做了强调,谢书记表示,学院将对会议、课堂教学加强管理,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认真遵守学校及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党员教师更应当起到先锋带头作用。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举办物流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举行庆祝建党成立九十七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