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骆永菊教授为青岛市高职院校管理干部作讲座

2018年07月16日 14:54  点击:[]

7月11日上午,财经管理学院骆永菊教授在南校区1-101教室为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青岛滨海学院、青岛科技大学应用技术学院、青岛理工大学高职学院、青岛大学应用技术学院、青岛恒星科技学院、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德州科技职业学院青岛校区、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青岛工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等高校的校级领导和中层管理干部举办了一场关于干部管理水平提升的讲座,讲座题目是“管理干部综合素质提升训练”。

骆教授首先以“囚徒博弈”、“智猪博弈”两个案例为切入点,具体分析了管理干部决策能力提升路径,着重分析了大数据在管理当中的运用;提出干部要树立“有所为有所不为”的管理理念、合作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阐述了责任能力、责任行为、责任制度、责任成果的表现形式;最后从管理学两个85%的理论回答了干部们提出的相关问题,整个讲座长达3个小时以上。

骆永菊教授的讲座引人入胜,对问题的分析全面、独到、深刻、动听,闪烁着一个个创新观点。学员们被骆教授的讲解所折服,纷纷表示希望骆教授抽出时间到青岛给大家做讲座。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召开新学院成立后首次专业整合研讨会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举办物流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