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创建“文明校园、文明教室”

2018年09月21日 16:20  点击:[]

   为积极响应创建文明校园活动,财经管理学院于新学期开学伊始,组织学生志愿者在每天早上八点十分、下午一点四十分在北校区九栋、十栋教学楼值班,对带食品和饮料进教学区域的同学进行宣传和劝导。      

    该项活动目的在于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课堂学习环境,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实现食品和饮料垃圾统一放入垃圾筒。活动刚开始的时候,有些同学对此不太理解和支持,但通过一周多时间志愿者们耐心的解释和宣传,越来越多的同学认识到了“文明校园、文明教室”的含义,并督促身边的同学注意这类问题,努力营造清洁文明的教学环境,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第七期党总支会议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第六期党总支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