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2018年11月01日 11:0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团总支、学生会建设,部署好新老团学干部的工作交接,提升新一届团学干部成员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财经管理学院于2018年10月26日在9212教室举行了换届暨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廖坤科、团总支书记苏逸、学管科长刘友庚以及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中午12点30分,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全体师生起立齐唱了共青团团歌。紧接着,由廖书记代表学院领导讲话,他先对新一任的团学干部们表示祝贺,同时向上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同学们好好利用在团学工作中所获得的经验和教训,开创自己的美好未来。他还提醒在场的全体同学和青年教师,年轻人富有精力而缺乏经验,大家要明确自身定位,扬长避短,提升服务意识与奉献意识。

随后,原管理学院和原财经学院的两位学生会主席同学进行了工作总结,并希望新一届的团学干部成员可以团结合作,勇于创新,共同努力,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做得更好。接着,苏逸科长宣读了各部门的新任负责人名单,为新任的团学干部颁发聘书;由刘友庚科长宣读了表彰决定,为10个优秀部门、41名优秀干部、92名优秀干事、13名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不仅为财经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是学生干部工作的交接,也是责任担当精神的传承和团组织使命的传递。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10月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