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2018年11月09日 09:14  点击:[]

为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优质平台,帮助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充分就业,2018年11月8日财经管理学院在南区三栋平层举办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全国的75家招聘单位,提供岗位总数2千余个,岗位需求覆盖学院各专业并涉及到其他学院部分专业。招聘单位中有民生银行、屈臣氏、链家房地产、今日头条、名创优品、永辉超市、平安保险、宅急送快运、巴南建设集团、中升亿网络科技、保盛航空等优质单位,为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了较多岗位选择。

活动当天,学院副书记廖坤科、学管科长苏逸带领毕业班辅导员在现场组织协调,幸昆仑副校长、李晓斌副处长也莅临现场并指导工作。参会毕业生早早到达现场,向用人单位积极自荐。据统计,财经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有1300余人,此外,2018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其他二级学院毕业生、部分低年级学生也参加了本次校园招聘会,参与双选会的学生达到2400余人次,企业与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00余人。

学院为本次招聘会做了精心准备,设立专项领导小组,分工明确清晰,切实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与此同时,充分利用我校全方位、立体化的就业服务平台,通过学校就业管理平台、毕业生QQ群、“财经管理风华”微信公众号、宣传展示牌等多渠道大力宣传参会单位等信息,吸引了大量兄弟学院的毕业生参与。

此次招聘会为企业提供了人才储备,为毕业生搭建了实践平台,成效突出,受到企业和广大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学宪法、讲宪法”主题辩论比赛顺利落幕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