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成功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暨专业发展校企研讨会

2018年11月12日 14:04  点击:[]

  

   

 2018 11 8 日下午,由财经管理学院牵头组织、市场营销系承办的“财经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校企合作交流会暨专业发展校企研讨会”在 10-404 会议室举行。学院黄志平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场营销系主任罗炜主持会议,副主任朱彤以及王希琼教授、苗银家等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会议邀请到了重庆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重庆米凡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中赞实业有限公司、重庆世联行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北京保盛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等 30 余家知名企业,同时财经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孵化企业重庆思贤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重庆普锐菲德人力资源咨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重庆轻风微渡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三家公司列席会议。

  

目前深化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是高等职业教育改革的必由之路。会上,黄志平院长对参加此次交流会的企业表示热烈欢迎,黄院长表示此次会议旨在促进企业与学院的沟通交流,探索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希望与会代表能够畅所欲言,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献言献策,并祝愿今天参加学院双选会的企业可以寻得良才。

1

财经管理学院黄志平院长讲话

随后,市场营销系主任罗炜对市场营销系包含的市场营销专业、保险专业这2个专业进行了介绍,罗主任从专业历史发展、师资力量、学生规模、学生就业创业、技能大赛获奖情况、招生生源等方面作了非常详细的介绍,接着介绍了校企合作流程以及现有的校企合作模式。他表示,目前专业发展的重点就是深化校企合作,与企业共同培养、协同育人,实现满足企业需求的精准培养目标,并提出对于有合作意愿的企业,我们都表示欢迎,都可以进行深入交谈。

3

市场营销系主任罗炜介绍专业发展和校企合作模式

市场营销系副主任朱彤针对专业课程设置与实训情况向与会企业作了介绍,他表示营销系欢迎企业推荐行业专家参与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并希望校企双方在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深度融合,共同培养出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

4

市场营销系副主任朱彤介绍专业课程设置与实训情况

会上,与会企业代表相继发言,就进一步促进校企双方的深层次合作,更好的实现校企共建双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重庆米凡公司、重庆链家、重庆中赞实业等校企合作企业代表均肯定了财经管理学院的学生培养质量和素质,分享了近年来与学院开展的校企合作的成功经验与模式。他们表示校企合作为公司未来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公司非常希望能在人才培养方面得到学院的大力支持,并提出愿意与学院开展更加深度合作的美好意愿。

5

与会企业代表畅谈校企合作

共同的使命和愿景,成为校企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基础。交流会上,与会企业均表示,未来将继续深化联系和对接,探讨多层次的合作模式,期待校企合作之花盛开,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交流会结束后,市场营销系主任罗炜、副主任朱彤与屈臣氏、意尔康、中国平安等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谈,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意愿,预计下周进入校企合作洽谈流程。

A63I8994

与会企业合影留念

  

上一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董长胜主任一行莅临我院财务管理系交流 下一条:流光溢彩,青春激昂——财经管理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