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法国海外培训教师赴法国凡尔赛大学交流访问

2018年11月26日 16:24  点击:[]

2018年11月20日,应法国凡尔赛大学邀请,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法国海外培训团到法国凡尔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进行交流访问。

本次交流访问由凡尔赛大学外事办主任卡特琳娜.奇拉妮博士主持,法国海外培训团团长毛弋副教授对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做了介绍,我院教师赵小刚副教授代表财经管理学院主要从重庆概况、重庆近几年经济发展情况和财经管理学院现状三个方面做了汇报。法国海外培训团及凡尔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硕士研究生等近五十余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整个交流汇报内容精彩,赢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会后双方开展了互动交流,在场的凡尔赛大学师生对重庆及我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交流访问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赴巫溪县天元乡开展捐赠和慰问活动 下一条: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董长胜主任一行莅临我院财务管理系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