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精品团组织生活

2018年12月27日 16:50  点击:[]

为使青年学生了解更多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重大意义、深远影响,进一步凝聚起青年学生支持、参与全面深化改革的共识,继续沿着改革开放的康庄大道奋勇前进。财经管理学院团总支于12月21日晚18:30在北区食堂四楼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精品团组织生活。出席活动现场的有团总支书记汪佐丽、辅导员高攀、高燕、赵苗苗、李智博、徐幸、周传波、姚奕等老师。

全体起立奏唱团歌之后,汪书记现场致辞,号召青年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献礼新征程。活动就“改革开放成就、改革开放进程、全面深化改革、改革进行到底”四个篇章进行节目展示。《走向复兴》歌舞,展示了大学生对新生活充满了无限希望,《new life《筷子文化》小品,将中华五千年华夏文明的精髓加以展示和倡导。节目类型多样,个个精彩纷呈。通过观赏节目,改革开放进程的艰辛,改革开放成就的辉煌,都一一呈现于眼前。

通过团组织生活,学生们认识到了改革开放给国家和人民带来的的巨大变化,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支部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主题党课 下一条:浓浓饺子香 暖暖财管情——财经管理学院举办“饺子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