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2019年01月10日 11:23  点击:[]

2019年1月9日,财经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廖坤科同志主持。

会上,6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加强作风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情况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的打算进行了现场述职。

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鑫同志结合现场述职及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作了逐一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他指出,学院6个支部集中调整时间较短,部分支部书记、支委委员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识和能力还需进一步加强;各支部党建工作需进一步规范,党组织生活方式创新不足,活力不高,各支部工作开展存在不平衡;党建责任意识还需进一步强化,部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突出。缺乏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进取精神不足,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还需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度不够,党建“双创”开展不足,在优秀教职工群体中优先发展党员工作还需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生活质量还不高等问题。

同时,总支其他成员也结合各支部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点评。专职组织员、行政督导员杨建同志希望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提升抓党建工作能力;各支部组织生活活动形式应多样化。统战委员汪启航同志指出,各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业务能力,要增强大局意识,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党总支副书记廖坤科同志指出,各支部要加强2019年党建工作,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工作,端正思想,教师党员要做到言传身教,同时,希望各支部在2019年要制定短期目标,取得短期成果,形成支部特色。

最后,党总支书记谢鑫同志强调,各支部要充分认识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责任,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不断融合,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效果,增强责任担当,立足人才培养工作,把党建成果转化为服务学校及学院中心工作大局、推动学校及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invisible
invisible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看望慰问以纯订单班顶岗实习学生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与巫溪县联合打造特色农产品新零售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