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演讲

2018年07月03日 17:10  点击:[]

   

  2018628日中午12:30,财经管理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演讲环节在博远厅进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财经管理学院学管科苏逸科长、刘友庚科长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    

    

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团总支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学生干部是老师与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为选拔更优秀的团学干部,更好地开展团学活动,学院党总支、团总支高度重视此次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工作,并就换届工作的各个环节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评委现场

本次参加演讲的共有11名候选人,他们分别从自身特点,过去的工作经验,对团总支学生会的认知,以及目前学生会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办法等方面作了精彩的演讲。让评委们对他们的了解也更加直观、深刻。他们信心满怀,大胆说出自己的想法,做出自己的承诺;演讲语言朴实无华,展现出候选人对团学工作的真情实感。

   

竞选学生演讲

演讲结束后,两位科长对各位候选人提出了希望:无论本次能否被选上,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团学工作中积极进取,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财经管理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将更加团结、工作更具特色。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创建“文明校园、文明教室”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成功举行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