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电子商务专业获“巴渝工匠”杯重庆第十二届高职院校学生技能竞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一等奖

2019年04月03日 15:20  点击:[]

2019年3月31日,“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二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电子商务”赛项成功举办,来自全市22所高职院校的41支队伍参加了竞赛,我校由财经管理学院牵头组建了两支队伍共计8名学生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

此次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重庆交通职业学院承办,竞赛内容包括了网店开设装修、客户服务和运营推广三个赛项,通过参赛选手对商品的整合能力、视觉营销能力、网络营销能力、客户服务能力、网店运营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创业能力等,全方位、多角度地考察选手们的职业素养和营销技能,旨在激发广大青年学子学习技能、钻研技术的热情,培育工匠精神,选拔出优秀的技能技术人才。

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我校财经管理学院参赛选手在竞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扎实的专业技能、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高水平。最终,杨明、董征宇老师指导的周苗、刁子璇、杨嘉、邓晋超团队以97.37分获得一等奖,并成功晋级国赛,另一支参赛队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我校财经管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指导教师悉心指导,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是取得成功的关键。通过本次大赛,推动了我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教学改革创新,增进了我校与其他院校的沟通与交流,并以此为契机,推动产教融合,培养出更多优秀的电子商务专业高技能人才。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召开2019年职业技能大赛总结研讨会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携手渝中区开展社区教育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