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举办“高职教育教学研究选题与申报书写作”专题讲座

2019年07月05日 14:56  点击:[]

2019年7月4日下午14:00,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科研与社会服务处主办、财经管理学院承办的“重电大讲堂”。

‍第七期学术讲座在博远厅顺利举办。本次讲座的主题是高职教育教学研究选题与申报书写作,由财经管理学院骆永菊教授主讲。参与讲座的有财经管理学院全体教师,部分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和2017级、2018级学生代表。

讲座现场,骆教授用专业的术语、真实的案例和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引发教师和学生的思考。从教研项目的选题选择、选题层面、选题来源,研究的内容、方法和难点等方面入手,讲解了如何进行教学研究选题并高质量的完成教研申报。

最后,财经管理学院院长黄志平作讲座总结,充分肯定了此次讲座对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的指导意义。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生动有趣,受益匪浅。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