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度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2020年01月07日 09:37  点击:[]

为深化推进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1月2日下午,财经管理学院在北校区10402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汪启航主持,院长黄志平、教务科长王月和本学期全体教学督导成员出席。

学院质量与发展科对本年度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作了汇报。会上,各位教学督导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热切的讨论,并从督导听课评分体系、外聘教师的选用和培训等层面提出了建议。黄志平院长提出,教学质量管理是为了“育人”。学校迈入“双高”建设新阶段,希望通过教学督导的努力,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形成可持续的高质量人才培养模式。

会议最后,汪启航副院长对本年度学院全体教学督导工作表示感谢,并作简要总结。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开展中,积极探索“双高”背景下教学质量的内涵,认真采纳学院教学督导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完善。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顺利举行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与重庆理工大学联合举办财务机器人团队校园巡回公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