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顺利举行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

2020年01月07日 09:41  点击:[]

2020年1月4日,我校1+X证书制度试点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考核在财经管理学院举行,这是迄今重庆地区首批开展全国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的唯一一所试点院校,数字贸易专业群电子商务专业80名同学参加了考核。

学校及财经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考核工作,由龚小勇副校长、王正勇处长、陈志军主任及财经管理学院黄志平院长、汪启航副院长等组成考核领导小组,由财经管理学院数字贸易专业群主任董征宇负责具体实施,朱彤、罗炜、刘源等12名教师参与了考务工作,培训评价组织北京鸿科经纬科技有限公司张杨、张存玉对考核进行了巡考指导。

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考核分为知识与技能考核,考核形式为上机考核。其中知识考核满分100分,考核时间60分钟;技能考核满分100分,考核时间120分钟,合格标准均为60分,考核成绩均合格的考生可以获得网店运营推广中级证书。在2019年12月6日培训评价组织北京鸿科经纬科技有限公司发出“关于开展2019年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的通知”后,财经管理学院立即组织开展考核申请、学生报名、考务准备等各项工作,并在将考核内容有机融入课程教学的同时,组织电子商务专业80名学生进行在线学习、强化训练和模拟考试,以最大的努力保障我校参考学生取得优异成绩。

这也是财经管理学院继承办师资培训、举办西部院校院长系主任协作会之后,在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中完成的又一项重要阶段性任务。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度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