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2019年04月24日 12:27  点击:[]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关于201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家关于201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法定节假日放假的有关安排和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现将“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安排

 

201951日—54日放假4天,201955日(星期天)开始正常上课、上班。其中,51日(星期三,国际劳动节)为法定节假日,54日(星期六)为公休日,52日(星期四)、53日(星期五)调休,428日(星期天)上52日(星期四)的课,55日(星期天)上53日(星期五)的课。

 

二、假日期间工作要求:

 

(一)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根据放假时间安排,切实做好教学管理、安全保卫、后勤服务等方面工作,加强放假期间师生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的节日。

 

(二)行政办公室做好节假日期间的政务值班安排,安全管理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处、图文信息中心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网络管理值班安排。

 

(三)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对苗头性问题早打招呼、及时提醒、坚决纠正,坚决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问题;要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要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自律,切实把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四)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保证信息畅通,按照值班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值班记录,保证通讯畅通。如遇突发事件,立即报告安全稳定值班人员、政务值班人员以及相关部门,并立即向带班校领导汇报。

 

特此通知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2019424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启用全新形象识别系统 下一条: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