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师生合唱团夺彩“歌唱祖国”音乐会

2019年09月30日 15:32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展示重电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2019年9月27日下午15:00,学校于风雨篮球场举办了“‘歌唱祖国’——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音乐会”。

音乐会上,财经管理学院师生合唱团深情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看山看水看中国》,展现了全院师生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合唱团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全校师生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祝愿伟大祖国永远繁荣昌盛,祝愿伟大祖国永远灿烂辉煌!

  

上一条:“讴歌新中国,奋进新时代”----财经管理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