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新中国,奋进新时代”----财经管理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09日 14:27  点击:[]

2019年12月2日18:30,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财经管理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联合举办的“讴歌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迎新晚会在南校区风雨篮球场开幕。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学校党委副书记唐玉林、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何光明、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鹏以及财经管理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领导和教师代表。

本次迎新晚会分为三幕:绽放青春,礼赞祖国;相约重电,汇聚梦想;与国同梦,砥砺奋进。《正义使者》展示了我院青年大学生不信谣不传谣,遵守网络法规的精神风貌;《红色》唱出了全院学生对祖国热爱的深情,对祖国母亲真挚的情怀和祝福,我们衷心祝愿祖国母亲永远昌盛富强。

随着第二幕“相约重电,汇聚梦想”开始,晚会的气氛慢慢走向高潮,现场同学们的青春激情进一步得到点燃,知识竞答环节也提高了台下观众的参与积极性。晚会每一个篇章背后都饱含深意,在欢声笑语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思考良多,收获颇丰。最后,财经管理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在大家的掌声、喝彩声中完美谢幕。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成功举办团建活动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师生合唱团夺彩“歌唱祖国”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