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举办欢送美国志愿者交流座谈会

2019年07月19日 15:07  点击:[]

2019年7月18日上午10:00,财经管理学院在教学楼10-404举办欢送美国志愿者Brandon交流座谈会。

首先,国际交流与发展处莫绍强处长对美中友好志愿者Brandon来到我校两年,为学校付出的一切表示满意和认可,也为我校英语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和带给学校的良好印象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志愿者的加入不仅提升了我校学生的英语水平,也进一步推动了学校教学的国际化发展。随后,财经管理学院黄志平院长谈到Brandon在财经管理学院的两年任教中,带给学生的不仅是英语知识技能的提升,还为学院的文化和体育发展带来了积极的影响,为财经管理学院引来了新鲜元素与活力,再次对Brandon的辛勤付出表达感谢与祝愿。国际经济与贸易1802班学生代表陈嫚从回顾过去、总结收获、衷心感谢与祝愿三个方面表达了对Brandon的依依不舍。

美国志愿者Brandon对学校以及财经管理学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授课班级同学们提出寄语,对重电的氛围表示喜爱,并期待学校和学院更好的发展。期间,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专门为Brandon录制了祝福视频,并一起回忆友情岁月的点点滴滴。

最后,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代表学院向Brandon赠送了寓意特别的礼物,手绘的“荣昌纸扇”,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行政办公室副主任王永中代表学校向Brandon赠送了纪念品,表达了对他的感谢与不舍。

本次交流座谈会由财经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董征宇主任主持。出席本次交流座谈会的还有财经管理学院廖坤科副书记、学管科苏逸科长,国际交流与发展处沈玉文老师,电子商务系刘盈含老师、陈杨老师以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20名学生代表。

   

上一条: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2019年第二期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与猪八戒网共建八戒校园工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