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2019年第二期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19年09月02日 10:10  点击:[]

9月1日,阿里巴巴—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第二期开班仪式在学校博远厅举行。

阿里巴巴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运营团队严治平、袁韙韪、杨登科出席本次会议,财经管理学院廖坤科副书记、电子商务系董征宇主任、合作发展部王希琼主任、辅导员苗银家、徐幸、张倩、毛沥悦等出席本次仪式。同时,电子商务系大二、大三学生参加了本次阿里生产实训项目启动仪式。

首先,财经管理学院廖坤科副书记对本次校企合作项目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要有目标、有想法、有行动。同时也对全体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本次实践的机会并在本次实训中有所成长,实训中有所提升。

接着,项目负责人严治平老师围绕阿里巴巴的制度体系、人才理念、百年校园项目等相关内容介绍了阿里的文化。同时,严老师对2019年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项目内容进行讲解并明确实训要求。

最后,基地运营人杨登科跟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作为2016级学长的他传授了自己宝贵的经验,并表示会尽己所能的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帮助。

上一条:聂强校长受邀出席1+X证书制度试点的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研讨会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举办欢送美国志愿者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