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电商系党支部、会计系党支部、物流系党支部赴重庆建川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19日 16:48  点击:[]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党员同志争做新时代奋斗者。6月13日下午、6月15日财经管理学院电商系党支部、会计系党支部及物流系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分别赴重庆市建川博物馆开展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参观途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聆听了党员代表讲述先进人物事迹。

到达重庆建川博物馆后,师生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博物馆集群设兵工署第一工厂旧址博物馆、抗战文物博物馆、兵器发展史博物馆、票证生活博物馆等主题博物馆。馆内弥足珍贵的照片、见证历史的文物和逼真还原的场景,再现了中华民族艰苦卓绝的烽火岁月,彰显了中国人民不屈不挠、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观看文物和图片资料对那些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而英勇奋斗、不畏牺牲的革命先烈表达了无限的敬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党性的升华,又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全体党员思想和灵魂受到了新的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他们深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身上肩负的时代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信仰、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用实际行动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举行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专业基础部党支部赴红岩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