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举行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9年07月01日 17:10  点击:[]

2019年6月27日下午,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在10栋404教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下午14时整,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谢鑫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表彰了程范涛等18名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物流系党支部。院长黄志平同志,专职组织员、行政督导员杨建同志及党总支副书记廖坤科同志分别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奖,优秀共产党员赵芮同志做了代表发言。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廖坤科同志宣布了本学期新发展预备党员名单,教师党员赵苗苗同志带领10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党总支书记谢鑫同志对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号召全院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同心同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传承红色文化——财经管理学院营销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电商系党支部、会计系党支部、物流系党支部赴重庆建川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