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传承红色文化——财经管理学院营销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12日 15:5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2019年7月6日,财经管理学院营销系党支部赴贵州遵义会议旧址开展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为期一天的革命传统主题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遵义会议旧址”红色教育基地。通过观看陈列馆展示的图片、文字、文物和聆听讲解,全体党员全面系统地了解了遵义会议的重要历史转折意义和红军长征、遵义会议、转战贵州等重大历史史实,重温了中国革命发展的艰难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弘扬革命传统,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额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征求座谈会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举行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