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赴校企合作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年11月06日 11:20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助推校企合作纵深发展,2019年10月29日,财经管理学院会计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赵小刚,与曾维维、周红老师走访了重庆易见税务师事务所和重庆臻卓税务师事务所,开展财经科技专业群建设调研。

赵小刚书记介绍了学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说明了选择两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专题调研的具体情况,就会计类专业的人才需求、师徒制探索、双师型教师培养、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考察、交流,同时,就会计类专业围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要求,转型发展财经科技专业方向咨询两家企业,获得非常有益的调研数据和资料。

重庆易见税务师事务所彭洪波总经理、重庆臻卓税务师事务所邹利萍经理欢迎我院学生去实习就业,并主动提出来校举办讲座,用实例进行就业和创业教育。在交流中,两家事务所都表示十分认可我院学生培养质量。

本次专题调研活动,是会计系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探索、深入落实财经管理学院专业调整与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两家事务所表态将参加学校及学院的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更进一步落实校企合作的项目。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电商系党支部赴烈士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征求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