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举行教师教学规范专题培训

2019年09月03日 15:56  点击:[]

8月29日,财经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学院教师教学规范培训会,邀请学校督导委员会苏小柱教授主讲,学院专职教师、本学期任课的校内兼课教师及外聘教师,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首先,苏小柱教授结合当前社会形势,从“立德树人”的角度,提出作为一名教师,我们既要承担授业解惑的责任,也要承担作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保持对学生高度的责任心和的热爱之心。

接着,就“课程思政”的角度,苏小柱教授提出课堂教学坚持正面导向。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最后,在课堂教学组织方面,苏小柱教授对教师信息化教学的运用、课堂教学的具体规范、以及课堂教学的具体方法等,结合学校的规定和自身经验,对老师们进行了悉心的指点,提醒教师们教学组织注重实质不走过场。

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参会教师表示苏小柱教授的讲解清晰明了,找到了教学工作中的难点,对自己的教学工作有很大的帮助与启发。

    

上一条:聂强校长受邀出席1+X证书制度试点的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研讨会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团队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市选拔赛中荣获一等奖、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