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团队

财经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院级教学能力比赛


    为全面推进“三教”改革,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财经管理学院于3月14日下午在10412会议室举办院级教学能力比赛。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黄祎、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斌、财经管理学院副院长汪启航到场观摩指导。本次比赛由财经管理学院质量管理科负责人马丹主持,财经管理学院各专业30余名教师参与现场观摩。

    本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邀请了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吴伟龙、吴俊霖、廖成成、张琳舒四位老师担任指导专家。经过前期各专业群组织推荐,共推选出5支优秀团队参加,比赛流程参照国赛赛制,分网络评选和现场展示两个阶段。现场展示由教学实施报告讲解、无生教学展示、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组成,参赛团队精心准备、全情投入,全面展现了学院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风貌。指导专家们肯定了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也针对参赛项目给与个性化、可实施和可操作性指导意见。

    本次比赛为财经管理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和交流平台。未来,学院将继续以教学能力比赛为抓手,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全面推进高水平教学团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