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管理之星--学生标兵领航行动”颁奖暨文艺庆典顺利举行

2018年05月10日 12:04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引导广大同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不懈奋斗。管理学院在全院师生中持续开展“管理之星”--学生标兵领航行动。

一年一度“管理之星”评选活动始于2005年,最初叫“工商之星”,2013年改为“管理之星”,是管理学院的传统活动和特色项目,已经成为学院的一张文化名片。2016年,“管理之星”——学生标杆领航行动荣获“重庆市十佳精品学生活动”,2017年成功申报学校校园文化精品建设项目。

第六届“管理之星”活动以“青春践行中国梦,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通过“本人自荐、师生推荐、组织评议、多方公示”相结合的评比方式,共评选出七名“专业之星”(国贸之星、物流之星、地产之星、营销之星、酒店之星、旅游之星、电商之星),十名“专长之星”(科技之星、雄辩之星、礼仪之星、才艺之星、运动之星、创业之星、励志之星、自学之星 、国学之星、团学之星),还有“先进班级”、“标杆寝室”等集体项目。

管理之星年度人物展示

201859日晚6:40,天公作美,小雨停歇,“管理之星--学生标兵领航行动”颁奖暨文艺庆典在青春洋溢的啦啦操表演中拉开序幕。弹唱结合的《声律启蒙》展现了文科学子的艺术功底,小品《戏说禁烟》提高了学生对吸烟危害的认识,集体诗朗诵《盛世中国》抒发了同学们对民族复兴和国家崛起的坚定信念,舞台音乐剧《爱的传递》表现了青年一代对父母养育之恩的感激。

      

诗朗诵《盛世中国》

国乐吟诵《声律启蒙》

小品《戏说禁烟》

作为职教活动周我院系列活动之一,职业技能展示也是庆典上的重要环节:《花样年华》礼仪秀展示了同学们扎实的礼仪基本功和良好的Tfeel,《茶韵酒香》展现了西式调酒和中式茶道专业功底,台下掌声雷动,荧光飞舞。

      

西式调酒展示

印度尼西亚“阿提它力大学”的19名短期进修班的留学生也登台献艺,民族特色的合唱表演和别具一格的武术展示赢得了阵阵掌声,在场师生在感受异国特色与南洋风情之余也对印尼同学的热情开朗有了深刻印象。

印度尼西亚“阿提它力大学”武术表演

管理学院教师大合唱《我期待》将庆典推向了高潮,整齐的着装,挺拔的身姿,专业的音乐功底,赢得观众阵阵喝彩,让本次活动达到高潮。

教师合唱《我期待》

节目之中穿插了三轮颁奖仪式,LED大屏幕展示了“管理之星”的先进事迹和颁奖词,获奖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验与心路历程。

管理之星颁奖环节

“管理之星”--学生标兵领航行动作为管理学院的传统活动和特色项目,通过“评先进、抓典型、树榜样、立标杆”,在广大学生中起到了良好的引领作用和示范效果,希望这项活动能够长期传承和发扬光大。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成功举行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校园文化摄影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