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电子商务师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2019年11月26日 15:48  点击:[]

11月23日,2019中国技能大赛—全国电子信息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电子商务师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162支代表队306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紧张的角逐,我校财经管理学院数字贸易专业群学生代表队曾鑫、刁子璇、赵美玲以良好的心理素质、扎实的专业技能、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高水平,荣获学生组团体二等奖;数字贸易专业群教师杨明、刘雅丹参加了教师组的比赛,分别荣获教师三等奖和优秀奖。

中国技能大赛是我国技能竞赛的顶级赛事,中国技能大赛全国电子信息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电子商务师竞赛由中国电子商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为国家级二类竞赛。大赛分为学生组、教师组、职工组三个类别,包括网店开设装修、网店推广两项竞赛内容,每项竞赛内容比赛时间为2小时,全面考察选手数据分析、营销策划、客户服务等能力。

学校及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参赛选手的奋力拼搏,是我校在中国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的关键,彰显了我校电子商务骨干专业建设的成果,为学校的“双高计划”添砖加瓦,并以此为契机,激发教师崇尚技能的热情和在校学生学习技能的激情,推进电子商务行业高技术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培养。

  

上一条: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开展课程思政现场实岗研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