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启用全新形象识别系统

2019年09月12日 15:10  点击:[]

2019年9月,财经管理学院正式启用全新形象识别系统(VI),标志学院的整合发展跃上新台阶。

学院Logo由学院英文“BusinessSchool”字母“B”及负空间字母“C”构成,以蓝色、红色为标准色。logo呈螺旋式上升,犹如学院师生奋力向上攀登,勇于探索与创新。Logo的形式相互交替上升,又寓意学院师生共生共融的良好关系;似舞动的纽带,寓意交流与合作,也代表学生的活力与激扬青春;似汉字“书”,点名主题。Logo造型简洁,灵动及韵律感十足,便于识别。

         

学院logo

1965年创校开设的财会、计划统计两个专业,历经54年的发展,财经管理学院在延续既往深厚历史积淀的基础上,塑造学院新理念和新文化,凝聚师生澎湃力量,贡献于中国梦的积极实践中。

学院名称标准字

学院将所有专业整合聚焦为金融科技、智能物流和数字贸易三大专业群,积极拥抱以人工智能、大数据升级改造既有产业的发展思路,以技术引领专业提档升级。

学院三大专业群

学院联合专业设计机构,在全新VI系统基础上,规划设计学院教学、实训、办公和社交场景,形成风格鲜明独特的校园环境,将办学理念、学院特色融合于学校整体校园规划中,不断丰富财经管理学院内涵,形成文化特色和品牌。

学院大楼设计概念图(一)

学院大楼设计概念图(二)

        

上一条: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