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9年07月02日 10:04  点击:[]

2019年6月28日中午12:40,财经管理学院在10-404举办了“财经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受邀毕业生代表共计56人,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鑫,院长黄志平,党总支副书记廖坤科,学管科科长苏逸以及辅导员赵芮、余秀平、冯旭、贺霞、卢双福、石佩霜老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开始前,首先播放了2019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回顾视频,本届同学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勾起了现场师生的片片回忆。随后,与会学生代表分别畅谈了自己三年在校学习、生活的感受以及对母校的建议,并对学院未来发展致以良好祝愿。同学们真情流露,无不透露着对学校和老师的不舍与感激。

学院老师也纷纷发言,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努力奋斗,扎实工作,建功立业新时代。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鑫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的大门永远向校友们敞开,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慎思慎行,前途似锦。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师生合唱团夺彩“歌唱祖国”音乐会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青年志愿者服务支队徽章创意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