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财经管理学院携手京东大学电商学院共商新时代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大计

2019年11月06日 11:24  点击:[]

2019年10月31日,我校财经管理学院与京东大学电商学院在北校区10栋402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共商新时代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大计。京东大学电商学院区域负责人刘炟志、区域经理孟桢楠与我校财经管理学院院长黄志平、副院长汪启航以及电子商务系、合作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出席了会议。

首先,双方领导简单介绍了校企双方的基本情况、近些年取得成绩以及未来发展思路,校企双方在深度合作方面默契度很高。

随后,双方深入探讨共同投资、共享收益的混合所有制合作模式,围绕课程资源建设、教学团队打造以及社会培训拓展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沟通并初步达成共识。

京东大学电商学院是京东集团为了助力院校向电商行业输送具有岗位实操技能的院校毕业生,而设立的校企合作官方培训部门,拥有丰富的线上线下电商资源。我校电子商务专业是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一流专业集群建设专业,是重庆市高等职业院校专业能力建设骨干专业,双方强-强联合,共同为新时代电子商务行业培养高素质人才。

   

上一条: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聂强校长受邀出席1+X证书制度试点的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