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电商系党支部赴烈士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1月12日 14:22  点击:[]

2019年11月7日,财经管理学院电商系党支部走进红岩魂广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康亮同志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活动。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党员们集体参观了红岩魂陈列馆,瞻仰烈士墓,重温入党誓词,学习“红岩精神”,追忆革命历程。

歌乐巍峨,英雄不朽。位于歌乐山麓的烈士陵园,1949年11月27日,国民党政权撤离大陆前夕,对囚禁在这里的300多位革命人士实行集体大屠杀,制造了震惊中外的“11•27”大血案。“11•27”先烈们视死如归、英勇无畏的革命气概感染着每一个人,大家向烈士肃立默哀。在鲜艳的党旗前,电子商务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用响亮的宣誓声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在红岩魂陈列馆,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史料、一幅幅定格历史的宝贵照片,彰显了红岩精神的独特内涵。教师党员张贵英老师说,这是第三次来到陈列馆了,每一次来看到这些文物,都会有新的感悟。我们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更好地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人民教师和新时代青年学生更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岩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赴校企合作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