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重电区域产业经济发展研究中心成员赴璧山农委调研

2018年06月12日 15:02  点击:[]

2018年6月7日下午,重电产业经济研究中心、财经管理学院骆永菊教授、保险专业主任张霞副教授、张爱萍副教授,财务管理专业李谷音主任、会计专业胡志容副教授一行5人前往璧山农委进行调研。会上,农委产业发展科皮志远、徐泽波两位老师全面、详细介绍了璧山区农业产业发展情况,特别是生态农业、特色农业、循环农业、智能农业的发展状况。随后,双方就农村金融、农民、农业保险、土地流转、农村电商、农业科技服务、乡村振兴中的人才瓶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皮志远老师指出:职业教育必须为产业服务,必须紧跟产业走、必须培养学生良好的职业道德、职业精神和职业能力,整个交流时间持续2个半小时。   

老师们一致表示:本次交流,收获很大,必将对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起着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赴重庆浪潮云计算中心调研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优秀校友王丽交流分享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