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10月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2018年10月30日 14:15  点击:[]

2018年10月26日中午12:30,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在10栋402会议室召开了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鑫同志主持,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谢书记对学院各党支部集中调整后的党建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谢书记要求各支部一定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严明党的纪律与规矩,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严格党员发展,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中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通知》(重电党〔2018〕92号)、《关于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重电党〔2018〕94号)文件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格按照学校党建督查工作清单开展好相应的工作。

会议还对学院党总支创建校级样板支部的相关工作作了安排布置。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举办复旦大学“大思政”专题培训学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