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溢彩,青春激昂——财经管理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8年11月12日 09:30  点击:[]

    

  2018119日晚,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财经管理学院“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德”主题迎新晚会于18:30在南校区露天篮球场准时开幕。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党委组织部刘洪光部长、党委学生工作部蒋斌副部长、财经管理学院黄志平院长、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廖坤科副书记、财经管理学院学管科苏逸科长,以及学院部分教师。

     

  晚会以啦啦操《我最红》拉开了帷幕,舞者们活力四射的表演,为晚会的开场营造了热烈的气氛。本次迎新晚会分为三幕:中国文化、青春校园、逆境成长。随着动人而熟悉的清唱声响起,一群身着民国服饰的同学朗诵了《祖国颂》,“我爱你中国,我为你自豪”声声入耳;桃花出鞘,《大鱼》展舞,彰显了华夏文化;从汉服到礼服的转变《怦然心动》让人目不暇接;红袖展开,《礼仪之邦》绘出磅礴气势。

随着第二幕“青春校园”的开始,晚会的气氛慢慢走向高潮,现场同学们的青春激情进一步得到点燃,幸运抽奖活动也提高了台下观众的积极性与参与度。晚会每一个篇章背后都饱含深意,在欢声笑语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思考良多,收获颇丰。最后,财经管理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在大家的掌声、喝彩声中完美谢幕。

    

此次晚会以“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德”和欢迎2018级新同学加入重电大家庭为主题,向大家展示和宣扬了中华传统文化美德,为同学们今后崭新的大学生活描下了绚烂的一笔。

财经管理学院

20181110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成功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暨专业发展校企研讨会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学宪法、讲宪法”主题辩论比赛顺利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