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赴巫溪县天元乡开展捐赠和慰问活动

2018年12月03日 16:11  点击:[]

2018年11月28日至11月30日,财经管理学院院长黄志平、物流工程中心副主任向国伦、市场营销系苗银家、电子商务系刘雅丹,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扶贫办陈涛受学校天元乡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的委托,赴重庆市巫溪县天元乡开展扶贫捐赠和慰问活动。

29日上午,扶贫工作小组首先来到巫溪县天元乡中心小学看望全校师生,财经管理学院联合学院校企合作企业——重庆中赞实业有限公司、重庆睿麟服饰设计工作室、重庆豆豆书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了价值5万余元的棉衣、棉鞋、书籍、文具等物资。在捐赠仪式上,黄志平院长代表学校表示,作为一所“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有责任、有义务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响应国家号召,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同时,鼓励孩子们要克服困难、自强不息、刻苦学习,贡献于社会、服务于国家,建设自己美丽的家乡。

财经管理学院在天元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午,扶贫工作小组沿着陡峭险峻的盘山路,逐个走访了我校结对帮扶的13户贫困家庭,并向他们赠送了中赞实业有限公司捐助的过冬衣物,在与贫困家庭的交谈中,小组成员仔细询问了各户的家庭目前的生活、生产情况,实地走访了学校帮助实施的百香果种植进展情况,最后,详细记录下各户目前面临的困难与下一步的需求,以此为学校拟定下一步增收脱贫措施的依据。

财经管理学院院长黄志平率队走访慰问贫困户

向贫困户发放冬季慰问品

 此次捐赠慰问活动,是贯彻落实重庆市委、市政府深化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指示精神,也是我校履行社会责任、奉献服务社会的具体行动。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举行网络与信息安全事件演练活动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法国海外培训教师赴法国凡尔赛大学交流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