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9年09月10日 16:32  点击:[]

2019年9月9日下午14:30,财经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南区3207教室顺利举行。学院院长黄志平,党总支副书记廖坤科,智能物流专业群主任王雪峰,数字贸易专业群主任朱彤、康亮,财经科技专业群主任赵小刚,团总支书记汪佐丽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上,黄志平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阐述了学院的发展理念以及实现特色人才培养的主要做法。各专业群主任就专业、就业、学生培养等诸多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廖坤科副书记强调了学生安全教育和自我管理的重要性,并希望家长与学院、学生多沟通交流,增强家校联合育人合力,共助学生成长成才。

本次见面会让新生家长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大学教育模式与高中教育的区别,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价值观和人生定位,拉近了老师与家长的距离,让家长对孩子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多信心和美好期待。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启用全新形象识别系统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学管科走访看望走读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