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学管科走访看望走读学生

2019年09月09日 14:5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走读学生的安全教育,按照学院党总支的要求和安排,开学初,财经管理学院辅导员对部分走读学生进行了走访看望。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带领班级干部实地查看了走读学生居住地周边的交通状况、小区环境,对房屋内部门窗防盗、燃气灶具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通过与学生及家长进行的现场交流,强调了学院关于走读的相关要求和规定,希望走读学生遵章守纪,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类文体、社会实践活动,在校外居住要注意安全用火用电,防盗防骗,合理安排时间,尤其要注意往返途中的交通安全;同时也希望家长多关心孩子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配合学院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尤其要注重孩子的安全意识培养和提高,多与老师沟通联系,让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家长们对学院的家访工作高度表示认同和赞许,感谢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他们将继续配合学校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聂强校长受邀出席1+X证书制度试点的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