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为外国志愿者Jeanita举办欢度中秋节活动

2019年09月16日 09:56  点击:[]

2019年9月12日,财经管理学院在南区三栋教学楼教室为外国志愿者Jeanita举办“欢度中秋节”活动,许定洁老师、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国际经济与贸易1802班英语课代表潘珏垚同学主持。首先由许定洁老师代表学院对外国志愿者Jeanita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辛勤耕耘、努力工作的Jeanita和给予她支持和理解的家人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学生代表为Jeanita赠送中秋节礼品。最后,Jeanita做了答谢词,她表示会竭尽所能做一名优秀的英语口语教师。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气氛活跃,让每位参与者感受到了节日的浓厚气氛和学院的深切关怀。

B7B4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以说课交流研习会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启用全新形象识别系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