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职场模拟招聘”系列活动

2019年11月18日 13:12  点击:[]

为增强学生的就业意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让学生们提前感受招聘现场的氛围,提高财管学子的职场竞争力,2019年10月至11月,财经管理学院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职场模拟招聘”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2020届毕业生职场模拟招聘”班级初赛。

10月下旬和11月上旬2017级各班级分别进行了“2020届毕业生职场模拟招聘”班级初赛,许多班级初赛场面热烈,气氛良好,让学院毕业班同学对求职应聘有了更深的了解,掌握了更多的面试技巧,提升了就业意识。

第二阶段:“2020届毕业生职场模拟招聘”院级决赛。

2019年11月12日,财经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博润厅举行。本次决赛,参赛选手以2020届毕业生为主,大一大二学生进行观摩了现场观摩,提前感受了求职氛围。

在院级决赛中,选手们首先向大家展示自己的简历、将要面试的公司及岗位,同时进行自我SWOT分析。随后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随机提问。各个比赛环节充分考察了选手们的简历制作能力、逻辑思维能力、随机应变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也提高了选手们对职场的认识。在活动最后,赵芮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并分享了职场面试的经验和技巧,鼓励同学们勇于发掘自己,正确的表达自己。

  

上一条:财经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 下一条:财经管理学院顺利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培训

关闭